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石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石頭,可是我們這裡沒有石頭,除非人家蓋房的時候,在沙子裡邊才能撿到。可是太難看了,聽說,河邊有特別好看的石頭,我高興極了,我很想到河邊去看一下。 

  終於有一天,爸爸到渭南辦事,我就一起去了。到了渭南,我要到公園去玩,爸爸說:“等我辦完了事,再和你一起去公園。”事辦完了,我和爸爸到公園去玩了, 我就迫不急待的到河邊去挑石頭,我和爸爸挑了好幾塊特別好看的石頭,它們很特別,有的是圓形、有的是方形、有的是凌形;有的像小狗、有的像貓咪、有的像小孩的臉一樣,好看極了。我跟爸爸說:“多好看的石頭呀!”爸爸說:“那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到了家,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小明。我給小明說:“看我的石頭多漂亮!”小明說:“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有。”“那咱們比比誰的好看,”我說。我們一比,我的比他的好看極了,這下,他才服了。

  從那以後,我非常珍惜它,我把它珍藏起來,留做紀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