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小鬧鐘” 

  同學們都見過小鬧鐘吧!我的爸爸也有一個“小鬧鐘”,可他這個“小鬧鐘”就有點與眾不同了。它不但會說話,會走路。而且還需要吃飯呢! 

  我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每天都要很早到學校晨讀,都是由爸爸送我到學校。 

  爸爸工作忙,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休息。早上總是賴在床上不起,要是不叫醒他,他一準睡到太陽三丈高!為了不耽誤我上學,“小鬧鐘”就派上了用場。一到該起床的時間,“小鬧鐘”就會‘騰、騰、騰’地跑到爸爸床前,“爸爸該起床了,爸爸該起床了!”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爸爸不愧是個“懶蟲”,任“小鬧鐘”怎麼叫,他就是磨磨蹭蹭。不是裝聽不見一動不動,要不就說“等會、等會!”把個“小鬧鐘”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不過,“小鬧鐘”也有發脾氣的時候。見實在叫不醒爸爸,“小鬧鐘”就開始動手了,又拉又扯又擰,反正就是不讓爸爸再睡。爸爸終於不堪忍受“小鬧鐘”的吵鬧,只好乖乖起床。 

  哈,同學們,寫到這兒,都一定明白爸爸的“小鬧鐘”是怎麼回事了吧!對呀,這個“小鬧鐘”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