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陽節記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記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國一年一度的重陽節,也叫老人節,這是孝順老人的節日。因此,我想:我今天要為奶奶做點力所能及的事。那應該做點什麼呢?我左思右想:“對了,我可以幫奶奶洗腳。”

  晚飯剛吃過,我就把洗腳盆和毛巾準備好了,我先讓奶奶坐在凳子上,然後我倒了些熱水在洗腳盆內,又放了些冷水,我用手試了試,溫度剛好, 就蹲下來輕輕地把奶奶的鞋子、襪子脫下來放在一邊。“奶奶把腳放進來吧!我會好好伺候您的。”我開心地朝奶奶一笑。當我的手摸到奶奶的腳時,不禁心裡一顫,原來奶奶的腳和我的完全不一樣,雙腳是那麼粗糙,失去了彈性的皮膚已經變成了棕褐色,顯得那麼蒼老,連腳趾甲也變了形。是啊,奶奶辛辛苦苦勞累了一輩子,到現在還要天天做家務。我慢慢地把奶奶的腳洗了一遍,然後輕輕地按摩了一遍。我很認真地對奶奶說:“奶奶,我以後天天給您洗腳。”奶奶開心地笑了。

  今天雖然我的手有點累,但是我暗自決定:以後要經常幫奶奶做一些事情。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記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