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嘉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嘉年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的小姑姑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嘉年華。 

 一進門,我們就看見正在表演的“鐵壁飛車。”只見三人手上拿着一條綵帶,手不握把柄嚇得我都不敢看了。 

 接下來,小姑姑帶我們去玩“歐洲大貨船”,我們坐上之後,覺得很安全,哪知道,我們正享受,突然一個急轉彎,嚇得我和姐姐同時大叫“啊—。”當我們的心剛剛平靜下來時,“歐洲大貨船”使勁往下沖,連我的人都差點兒飛出去,剛才還安靜不響的小姑姑現在也忍不住大叫,“啊—。”過了一會,歐洲大貨船終於平息了,我們提到嗓子眼心也放了下來。 

 我們來到“激流湧進”的地方,一到那裡,我就聽見2人說:“太爽了。船一來,我就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找了個中間的位置做了下來,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條雨衣,我想:我又沒有下雨,要雨衣幹嗎呢?我就把雨衣遞給工作人員,小姑姑問:“你幹嗎?”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又沒有下雨,我穿什麼雨衣呀?”小姑姑一邊笑一邊說:“呆會兒船衝下來時,水就會衝下來,再說你也不會游泳啊!”我說:“原來是這樣啊!”船要出發了。我緊閉着眼睛,忽然,我感到頭上有一盆水潑下來,我失去了重心,從天上掉下了一樣。 

 小姑姑又帶我們去最恐怖的“鬼屋”。裡面陰森森的,還有鬼的叫聲,我們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我拉着小姑姑的衣角,不敢放手,眼睛也不敢往前看,突然聽到姐姐的叫聲,我和小姑姑一起向姐姐那邊看,原本好好躺在那裡的死人骨頭,竟突然坐了起來。我嚇得不由得往後一跳。 

最後,我們還去玩了“旋轉木馬”、“青蛙跳、”“茶杯”……啊,嘉年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嘉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