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盛世嘉年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盛世嘉年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接到了好朋友琦琦的電話。她在電話里約我和她一起去盛世嘉年華玩。聽完的她電話,我高興的穿好衣服等待她的到來。快到中午,她終於來了。我和她,對了!還有她爸爸媽媽及她哥哥一起驅車來到了嘉年華。我們買完票,拿好卡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我們首先玩了“完美風暴”。坐在“完美風暴”的座位上,機器一開,我就像坐在搖籃里一樣,被轉得暈頭轉向。之後,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坐在船上,當它從高處往下降的時候,我們全船的人都哇哇大叫。我有一種麻麻的,全身無力的感覺。後來告訴媽媽后,才知道這種感覺原來叫做“失重”。之後我們又玩了……。每個遊戲項目都讓我們興奮不已。最後,我們來到了“鬼屋”。一走進“鬼屋”,哇!裡面伸手不見五指,還有好多骷髏啊。真夠陰森的!我剛進“鬼屋”時是睜着眼睛的,但後來就嚇得緊緊閉上了眼睛。而一旁的琦琦卻好奇地張着眼睛到處亂看,而琦琦的哥哥更勇敢,居然還和骷髏握手呢。嚇了一身冷汗,總算出了“鬼屋”。這時媽媽來接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盛世嘉年華里的遊戲真是驚險刺激啊!

您正在瀏覽: 游盛世嘉年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盛世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