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遊22世紀的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22世紀的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深夜:

   “兒子睡覺了!”媽媽催我睡覺。我懶洋洋地說:“是。”接着就和周公談話了。

   “祖爺爺,祖爺爺快醒醒!”我困勞的睜開眼一看,咦!咋個就變了一個地方呢?我看了看長得像我哥哥 ,卻叫我祖爺爺的人。便說:“現在是21世紀,你把我清到22世紀嗎?你沒事就穿越時空幹嗎?到了22世紀把幾個植物帶去就算了,還把你祖爺爺請來幹嗎?”我賢孫子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最後說:“天哪祖爺爺不愧是祖爺爺,什麼都知道!”我笑笑說:“你是帶我來參觀22世紀,還是干別的事?”賢孫忍不住叫:“你怎麼知道我要幹什麼?”我得意的說:“太聰明,沒辦法。”賢孫帶我去一個門前,我忍不住打住說:“是不是又是以光速運轉的飛碟,像互聯網一樣的傳送門,懸空的房子等等”“好了,既然你都知道。那我送你回去。”“不用你送,我會用時空門。”我驕傲的說。我走向了時空門。

   “起床!起床!上學了!”我媽媽盯着我。哦,原來是一場夢。真是南柯一夢呀!

您正在瀏覽: 夢遊22世紀的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22世紀的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