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日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爸爸媽媽要帶我去中山公園玩。 

  一走進中山公園,只見裡面的遊客人山人海,頭頂上的紅燈籠也都是五顏六色的;瞧,有紫色的、黃色的、還有粉紅色的……這麼多的顏色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走了一會兒,我看見有許多鴿子從前面的房頂上飛向藍藍的天空,也有許多鴿子在地上爭奪可口的食物。我高興極了,吵着、嚷着讓爸爸給我買鴿子食,我也要喂一喂可愛的鴿子,拿着買來的食袋,我有點膽戰心驚,因為在買鴿子食前,爸爸就對我說:“買好鴿子食必須用手親自喂鴿子。” 

  第一次餵食,我只是將食物撒在地上等鴿子來吃,爸爸看見后說:“你忘記了剛才的條件了。”沒辦法我只好把食物放到手心裡來喂鴿子吃,哇噻,一下子來了許多小鴿子,我在心裏面愉愉地喊到:哎呀!鴿子尖尖的嘴啄人好疼啊!看到爸爸媽媽鼓勵的眼神,我還是勇敢地把手中的食物伸出去喂鴿子,知道嗎?這裡的鴿子有穿白色絨衣的、有穿灰色絨衣,也有穿黑色絨衣的;但他們都有一個紅紅的尖嘴,好漂亮喲!就像?{了口紅一樣,可愛極了! 

  為了紀念這美好的畫面,爸爸給我拍了許多我和鴿子的合影…… 

  節日的中山公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