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空氣格外清新.小明正高高興興地去外婆家,小明走着走着,突然發生一件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前面,小明看見一位大概六起十歲的老爺爺在小明的對面走着,可是在他們的中間有一個大坑,這個大坑可能是修路隊挖的吧?這個坑和小明彎下腰的高度一模一樣.小明大喊到:"有坑!危險!"

  小明連喊了幾聲都沒回應,可就是算看不見也聽得見呀!小明這小想,可能是盲聾人吧?

  在這時候,盲聾老爺爺只差兩步就會掉進坑裡了,小明二話不說,縱身一躍,一下子就跳進坑裡了,彎下腰.

  盲聾老爺爺一腳踩在小明的背上,小明及其痛苦,看小明的痛苦都寫在了臉上,但是沒有說出來,看得出小明有一種高尚的品品質.

  小明望着平安走過的老爺爺,臉上露出了笑容.到了外婆家,小明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外婆,外婆直誇小明是好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