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酒香也怕巷子深”,時代不同了,不打廣告誰知道?今天,我就要宣傳一下自己。 

  我最喜歡下象棋,但一直都沒有下過哥哥,讓我一直很不開心。暑假一開始,我就報名參加了象棋班,暗下決心,一定要打敗哥哥。 

  一天中午,哥哥對我說:“我們來下盤象棋吧,輸的給對方買雪糕吃。”哥哥可能還以為我是他的手下敗將,但他不知道,經過學習,我的棋藝精進了不少。 

我執紅,哥哥執黑。我率先拉開了戰鬥的序幕。在下棋中,我一直強攻,哥哥始終弱守,所以我一直佔著上風。我把?和?都攻到了他的老將旁邊了,哥哥還用炮打我的卒子呢。一聲“將軍”,哥哥才恍然大悟,但已經無路可走了。“我輸了!”哥哥嘆了一口氣說。 

  吃着這塊雪糕,我覺得特別甜,一直甜到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