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養了一條小黑狗,這可是名副其實的黑狗,毛是黑的,眼睛是黑的,四肢是黑的,兩胖乎乎的臉蛋也是黑的,不僅僅黑,而且是黑得透亮。 小黑狗很貪玩,沒有玩伴的時候,總是要把主人的東西偷出來玩。有一次,它把籃子里的毛線團拖了出來,用爪子把線抽出來,胡亂地往身上繞,肚子上,腿上,脖子上,一圈一圈都是毛線。它彷彿是一個細心的工匠正在創造一件藝術品一樣,把自己打扮起來。它以為自己很漂亮,就得意洋洋地跳起自編的“黑狗舞”。主人回來了,它也不緊張,跑到主人的腿邊高興地蹭着頭,似乎想主人誇獎它幾句。主人一看它把自己剛纏好的毛線團給糟蹋了,生氣地指責它說:“你這壞傢伙而,太壞了。”主人掄起棍子要打。小黑狗趕緊逃脫了,一邊跑一邊汪汪地叫着,它不明白主人為什麼不欣賞它的“傑作”呢? 到了晚上,小黑狗玩得有點累了,就伸伸懶腰,蹬蹬腿,縮着身子趴下來,沉沉地睡著了。它睡覺的姿勢很可愛,似乎還在做着美夢,是夢見撿到肉骨頭了嗎?它的臉上露出了微笑,還把舌頭伸出來舔着嘴角。我輕輕地摸了一下它的頭,它笑得更甜蜜了。 如果你也喜歡這條小黑狗,你可以到我家來做客,我帶你和它一起玩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