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正在吃雞蛋。媽媽掰下一塊雞蛋清給我家的烏龜吃。 

  小狗見了,它也想吃雞蛋。於是,就把頭伸進烏龜的盆里,一口把烏龜的雞蛋給吃了,然後得意地搖搖尾巴走了。我看見了,感覺很好笑。就往烏龜里兌了半盆水,又給烏龜放了一塊雞蛋。心想,這次你吃不到了吧。 

  只見小狗搖着尾巴走過來,又想吃雞蛋,可是這次沒吃到。過了一會兒,它伸着頭去舔盆里的水,等舔到雞蛋露出水面的時候。它上去一口把雞蛋給吃了。然後,驕傲搖着尾巴走了。 

  烏龜沒吃到雞蛋,我急了。這次我把盆里的水兌滿才放雞蛋,心想:這次,狗一定吃不到了。 

  小狗又走了過來,試圖吃到雞蛋。可是不但沒吃着,兩個鼻子里還倒灌了一大口水,嗆得直打噴嚏,看見它那個狼狽樣,我笑得直不起腰來。但小狗並不灰心,它圍着盆,走了一圈又一圈。突然,它停下來,閉上眼睛,把嘴沖向盆里,對準目標,一下把雞蛋吞肚裡。然後,甩甩頭上的水,搖着尾巴看着我,好像在說:“我很牛吧!”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非常聰明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