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在金筆作文教我們踢毽子。

  老師神秘地從包里拿出兩個漂亮的毽子,毽子是由四根彩色的羽毛背靠背綁在墊子上的,遠遠看去像一隻彩蝶。老師拿起毽子放在手心裡顛了顛,然後向上空用力一扔,毽子在空中翻了個跟頭掉下里了,她一彎腰,提起腿來一踢毽子就又飛向空中,毽子在老師的腳的控制下像彩蝶一樣飛舞着,看到老師“啪、啪”踢得這麼開心,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踢幾下。

  老師笑咪咪地說:“咱們下院子里踢吧!”我們聽了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用湧出教室。老師把毽子遞給我,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先用手顛了顛,然後向上一扔,伸腿去踢的時候,毽子已經落在地上了,同學們看到后,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哈哈大笑,我的心像掉進冰窟窿一樣心灰意冷,不過,我沒有放棄,又撿起毽子來繼續踢,連續踢了三次,我踢中了,這時同學們都為我鼓掌,我欣喜若狂地說:“厲害吧!”

  通過踢毽子這件事讓我想起毛澤東說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也讓我懂得,我們不要被困難所嚇倒,才會有戰勝困難的可能。

  三年級:李鏡銘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