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

 山東省 山東省博興縣第一小學三年級五班 李佳桐



  今天,媽媽給我買回來一個非常好看的毽子。它是由兩塊中間有孔的鐵片和紅白相間的絲線做成的。

  做完作業 ,我拿出毽子玩了起來。一開始我只能踢一個。每當準備踢第二個的時候,毽子卻總是很頑皮地跑到別的地方去了。踢了幾次,我着急了,猛地一伸腿,毽子沒踢到,我卻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我氣呼呼地站起來,把毽子一扔,說:“我不玩了!”

  這時,媽媽走過來,拿起毽子,踢了起來。毽子好像非常聽媽媽的話。媽媽踢到哪兒,毽子就跟到哪兒,還不時地踢幾個花鍵。我被吸引住了,“太漂亮了,太棒了!你可以教我嗎?”我迫不及待地說。

  “教你可以,但你必須有耐心。”我答應了。媽媽說:“踢毽子時,首先要把右腿彎曲,向上題。”我試着踢了一個。媽媽看了說:“不對,腳應該平着踢,等毽子離腳半米高的時候,趕緊再伸出來接着踢。”說完,媽媽示範了一個。我照着媽媽說的方法,踢了起來,一遍、兩遍……我終於學會了。

  慢慢地,我愛上了踢毽子。只要一有空閑,我就拿出來玩。毽子像聽我的話一樣,在我的腳上像小鳥一樣忽高忽低,忽左忽右。

  小小的毽子,給我帶來了多少快樂呀!我喜歡踢毽子。

  指導教師:唐元菊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