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企鵝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企鵝小鬧鐘,這還是我讀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胖胖的身體,可愛極了。

  小企鵝身披一件黑色外衣。黑黑的、光溜溜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橢圓形的眼睛,有趣的是小企鵝的眼睛是睜一隻眼睛,閉一隻眼睛,好像在跟我們問好呢!眼睛下有一個又大又扁的黃色嘴色,可能想隨時準備叨魚吃吧。最引人注目的是小企鵝戴在脖子上的紅色圍巾,紅色的圍巾讓小企鵝顯得格外可愛。小企鵝的兩側有一雙黑乎乎的翅膀,向兩旁張開,好像搖搖擺擺地向我們走來。小企鵝長着一雙又大又寬的腳,原來是用來當鐘的底座的。在小企鵝白色的肚子上有一個鐘面,鐘面上有1——12的阿拉伯數字,其中,3、6、9、12這四個數字穿着深色的衣服,其餘數字穿着淺色的衣服。鐘口上還有時針、分針和秒針,時針和分針是藍色的,秒針是粉紅色的,鬧針是黃色的。每天早上,當時針和鬧針重合的時候,企鵝小鬧鐘就叫:“小主人,起床了”。我聽到這個聲音,就連忙起來。

  我喜歡我的企鵝小鬧鐘。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企鵝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