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比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氣球大比拼”。這個“氣球大比拼”是由兩個項目的。

  第一個是吹氣球比賽。我們隊參加的選手是:胡彬傑。對方參賽選手是:葉錦鵬。當葉錦鵬聽見是自己參賽時,他雙手握拳奮力捶打着自己的胸部,像一隻快樂過頭的大猩猩。上場后,胡彬傑拿了一個黃氣球說我們是皇親國戚隊。葉錦鵬隨手拿了一個氣球,因為剛才的表現所以他們叫非洲大猩猩隊。比賽開始了,葉錦鵬和胡彬傑鼓起腮幫子使勁一吹,胡彬傑剛吹了一點點就說:“我這個是漏氣的。”隨後又去換了一個。當然葉錦鵬的處境也不好當他吹了一口氣后才發現這氣球也是漏的趕忙去換了一個。胡彬傑拿了第一個氣球是漏的、第二個、第三的都是漏的直到第四才沒漏。葉錦鵬在旁邊看的笑了起來,於是,胡彬傑乘勝追擊,最後贏了!葉錦鵬很生氣忘了自己嘴邊有個氣球,他使勁一吹,氣球砰的一下爆了,這才把葉錦鵬叢生氣中拉回來!

  第二個遊戲,是頂氣球比賽。比賽開始了,大家都躍躍欲試,頂氣球比賽開始了,大家頂得有的像袋鼠,有的像青蛙……最後還是我們隊贏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團結,因為:“人多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嗎!

  三年級:俞璐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