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編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兔子在烏龜門前放了一封信,烏龜從信箱里拿出信,打開一瞧,立刻興高采烈地叫道:“哼,你真是自找苦吃。”烏龜又給兔子回了一封信,信的大意是:“好,我答應你,明天 在大橋上見面,一直跑到圓形的白色大樹旁,我們不見不散。” 

  兔子和烏龜準時到達了大橋。兔子對烏龜說:“今天我一定要贏你。”烏龜得意地門路:“那還不一定呢!”說完,就聽見裁判鳴槍了,兔子聽到了,一瞬間便沒了蹤影,烏龜卻慢慢地向前爬……。走到了半途,烏龜看見兔子沒在那棵樹立下休息,臉色刷地一下就白了,它心裡默默地想:“糟糕,兔子一定跑到前面去了。”烏龜便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前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當烏龜準備放棄的時候,想起了媽媽平時常講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烏龜想着自己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於是拚命地往前跑。 

  忽然,它看見前面河裡有一個影子,好象是誰落水了。烏龜又想起了前幾天媽媽對它說:“雖然比賽很重要,但生命比比賽更重要。”它就急忙跑到河邊去救人,當烏龜要拉起河裡那人的時候,發現是小兔子!喔,對了剛才是看見有一隻動物掉到河裡去了,原來是兔子呀。烏龜本來想:“兔子掉下河,我就是第一名了。”但烏龜還是把小兔子拉了起來。烏龜把兔子扶到草坪后,又發現兔子腿上被劃了一個小口子,它就把兔子放在自己的背上,奮力地背點兔子向終點行進。在中途,烏龜已經精疲力竭,但它沒有泄氣,一直堅持着往前沖。兔子在烏龜背上非常感動,快了,快了,離終點只有3米了,可烏龜已經把力氣毫無保留地用完了,它只好用手一步一步往前爬,在場的觀眾都流出了晶瑩的淚水。過了20分鐘,烏龜才爬到終點。裁判說:“這一輪打平了。”這個故事在笑聲中結束。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新編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