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龜兔賽跑 

  一年一度的動物賽跑開始了,這次的 “主角”又是一隻烏龜和一隻兔子。 

  讓我們回想一下上次的比賽吧—— 

  隨着發令槍“砰”地響起,它們都奮力想前跑去。因為兔子尾巴短、腳也輕快,不一會就遙遙領先了。但它跑了一陣子后,看看把烏龜拉下好遠,想想睡一覺再跑也沒事,這背着又大又重殼的烏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趕上來呢!於是它就躺在旁邊的石堆里美美地睡上了。當烏龜爬到兔子旁邊時,已經汗流滿面了。它多想也像兔子那樣好好睡一覺呀!可它想:不行,我一定要堅持。想到這裡,它甩甩尾巴,繼續滿吞吞地向前爬去。等兔子醒了時,烏龜已經快到終點了,兔子飛快地向前跑去,像一陣風。可還是晚了。 

  自此之後,兔子家族名聲大敗。今天兔子又向烏龜提出挑戰。這次會是誰贏呢?是烏龜?是兔子?請看下面的精彩故事吧! 

  上次比賽后,兔子都不服氣,到臨死前也不服氣,它叫來兒子,告訴它不能驕傲,要聽取別人的教誨。可它的兒子天生就瞧不起別人,更別說聽別人的話了。 

  龜兔賽跑即將開始,比賽前兔子的親戚們叫小兔子不要輕敵,可小兔子根本就不在意。烏龜一看機會來了,就想戲弄兔子一番。比賽開始后,烏龜開始慢慢地爬,而小兔子飛快地向前趕去。跑了一會兒,小兔子的肚子餓了,便拿出偷偷帶來的漢堡包悠閑地吃起來。“烏龜加油,冠軍一定是你的!”小兔子聽到這聲音大吃一驚:烏龜已經快到終點了。它丟下漢堡,拚命跑過去。可等它趕到時,烏龜已經在領獎台上向它招手呢。烏龜怎麼可能跑這麼快呢?原來是聰明的烏龜召集烏龜親友們一個接一個地在那跑,而着急的小兔子卻沒看清在領獎台上的到底是哪只烏龜。 

  這個故事是什麼意思呢?對了,是告訴我們還是不能驕傲,要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發揮集體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