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南鋼,這裡的環境非常優美,有寬闊的大馬路,大馬路的兩旁華燈高照,有新建的高樓拔地而起,還有那美麗的南鋼中學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尤其是那新世紀小區,一到夜晚那美麗的噴泉五彩繽紛,就像仙女一樣在跳舞。每天早上都有許許多多的老人在健身角鍛煉身體。還有那滑冰場就像面鏡子一樣,周末一到就有許多小朋友在那裡滑冰,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那美麗的花壇一年四季花兒都是盛開着的,還引來了小蜜蜂呢!那綠油油的草坪上有很多小鳥在嬉戲。一到晚上,美麗的霓虹燈就在滑冰場上亮了起來,燈光閃閃爍爍的,美麗無比,就像金碧輝煌的皇宮一樣。 

  我們的南鋼美麗無比,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保護環境,我們的家園還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