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臨澤縣板橋學區西灣小學 三年級馬艷君

  暑假期間,我每天利用半個小時的時間看了《珍愛生命 健康成長》這本書。書中有很多生動有趣的漫畫、小故事和資料。使我了解了許多關於衛生、環保、安全和心理方面的知識。通過這本書我也懂得了很多道理。

  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個挖井的小故事,說的是一個農夫想挖一口井,他挖了一上午,還是沒有看到一滴水。於是,他又換了一個地方重新挖,天快黑了,他的手也打起了血泡,依然沒有水冒出來。於是他又換了一個地方……就這樣,他在幾天內接連挖了五六口井,依然沒能挖出水來。在這個故事裡,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不然一件事情也做不成功。可我就沒有做到這一點。

  就拿我學電子琴來說吧,媽媽經常對我說:“練電子琴可以鍛練左右腦,使你變聰明,所以你要堅持練到底。”可我總不聽媽媽的話。寫日記也是一樣,老師也是經常對我們說:“寫日記可以提高寫作能力。”其實我就很象那個挖井的人,不堅持一天寫一次日記,彈琴也不太自覺。所以經常被爸爸媽媽說。

  我決定以後要堅持一天寫一次日記,彈電子琴每天堅持練半個小時,要好好學習,做個意志堅強的人,決不學那個挖井的人。

  (指導教師 何會萍)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