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建設幸福中國--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取決於人的心態,這是我讀罷《建設幸福中國》后的感觸。

  我現在就讀的學校,校門曾經是破舊的大鐵門。一到放學,大家蜂擁而上,沒有秩序,就像商場搶購一樣。陳舊的教學樓,陳舊的教學器材。沒有鮮艷欲滴的花朵,沒有繁密的碧罩。就連活動場地也是坑坑窪窪的。學校門前到處都是亂擺亂設的攤點。一到放學就“交通堵塞”,學生出行的安全受到了“威脅”,家長是抱怨聲不斷,校長更是為之焦頭爛額。而現在的校門是電動的門,一到放學電動門緩緩地打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來。再也沒有你推我擠的現象了。為了我們有更好地學習環境,學校擴建了教學樓,一幢幢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我們搬進了明亮整潔的新教室,老師和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就連校園裡的鮮花綠樹都在向我們微笑祝福呢!寬廣的校園裡蕩漾着幸福 歡快的笑聲。上課時再也聽不到校外的小攤販叫賣聲了。

  幸福是不能全部描寫出來的,它只能是體會,體會的越深,幸福就會加深。其實說來說去,知足就是幸福。我知足於現在的幸福“大家庭”

  滁州市琅琊區琅琊路小學三(四)班李雯慧

  輔導老師 :汪四清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