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打開電視機,都聽到類似的聲音。我趕忙選擇中央一台,因為我要看國慶大閱兵。 

  當胡主席坐在車上,高喊着:同志們好!排列整齊的士兵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首長好!隨着車子向前移,一排排威武的軍隊又出現了,胡主席又放聲大喊: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又是異口同聲地回答:為人民服務。

  當我看見坦克和運載各種核彈、導彈的車和空中加油機與無人駕駛飛機時,我心潮起伏,祖國的裝備如此先進,外國還敢小看我的中國。

  我印象最深的是海陸空三軍的踏步。當一列列的隊伍整齊踏步走過時,我想:多整齊有力呀,他們平時的訓練一定很辛苦,很認真了。 

  走出家門,走在大街小巷,看見了店鋪門前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的聲音不時傳來……是啊,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