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的第四天,天氣雖是毛毛細雨,但也澆滅不了我去成都姐姐的大學的快樂之心,一路上車裡滿是歡歌筆語,一切都沉浸在國慶喜慶的氣氛中。 

  一大早,我們乘着汽車 ,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姐姐的學校——四川師範大學,我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校大門橫掛“歡度國慶”的條幅。還以為來到了公園,大學校園環境幽雅,景色迷人。滿園的花草樹木散發出了陣陣的清香。四周的花兒綻放,彷彿在歡迎遠方的客人。校區的走道兩邊還有名人的頭像呢!有孔子、李四光、貝多芬、諾貝爾等。在校園還有寬敞的運動場、漂亮的教室、氣派的辦公樓等等。校園裡處處體現出文化的氛圍。 

  吃過午飯,我同姐姐他們去繁華的市區,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非常熱鬧。我們又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太平洋百貨大樓",裡面有好看的衣服,我的喜歡的玩具,琳琅滿目的物品,目不暇接。 

  天漸漸變暗了,分別時,姐姐的眼淚流下了。這時,我深有感觸地對姐姐說:“姐姐你加把油,學好本領,為祖國的繁榮添磚加瓦。”在揮手離去的途中,我也暗暗下定決心:我也要像姐姐做好樣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汽車風馳電掣般地奔跑着,國慶假期的這一天我真開心,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昌盛。啊!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