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這是一條美麗的小河,魚兒是她最好的夥伴,她們每天一起唱歌,跳舞、捉迷藏,過的很快樂。小鳥和小風每次經過這裡,都會停下來給她們鼓掌喝彩。河岸上,樹木鬱鬱蔥蔥,小草綠油油,優美的環境,吸引着人們常來這兒散步。 

  有一天,小河正在午睡,突然被一個東西砸疼了,她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個易拉罐,他生氣的問:“是誰扔的?“話音剛落,一個香蕉皮砸過來。就這樣,每天都會有一些垃圾被扔在這裡。更讓他傷心的是,還有很多的工業廢水不停地流到這裡,發出一陣陣刺鼻的氣味。小河悄悄地流淚,魚兒受不了這樣的虐待,勸說小河:”咱們搬家吧。”小河不捨得離開這個她生活了很長時間的地方,她想總會有一天,人們還會像以前那樣愛護我的! 

  春天,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她被一陣難聞的氣味熏得喘不過氣來,看見西小河在唉聲嘆氣,還不停地流着淚,就問:“小河,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小河擦擦眼淚,傷心地說:“你看,我以前是那麼清澈,還有小魚、小樹、小草陪伴我,可是現在有些人把垃圾倒在我身上,把樹也砍了,魚兒被熏死了,我變得又臟又臭,誰都不來和我玩了,我多孤單啊!”小鳥說:“那你趕緊和我們一起搬走吧。”小河說: “不,我要留在這裡。”小鳥無奈地飛走了,再也沒有回來過。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這裡的垃圾堆積如山,廢水仍然源源不斷地流到這裡。小河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歡樂,她變得更加憂傷…… 

  後來,人們用小河的水澆莊稼,莊稼死了;牲畜飲了小河的水,也生病死了。 

  小河完全變成了一條臭氣熏天的臭水溝。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