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家鄉變成了乾乾淨淨的,一塵不粘。小溪變乾淨得清澈見底,小朋友在裡面游泳玩耍,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小溪里安置了一個小型的凈化器,小溪被這凈化器吸進去后,經過處理,被噴了出來。路上的垃圾跑哪去了?這是機器人的功勞,它在路面兩側走動,把垃圾給吸進自己的肚子里,變成電能給一家一戶提供電。

  汽車不再是需要油的汽車了,變成了太陽能,電能等方式的汽車,最有趣的汽車就是縮小型的汽車了,它邊走邊掃,到處都留下了它的提示,人們看了就不再把垃圾等東西扔在地上和小溪里。在山坡的頂部,都個有一個空氣凈化器,所有的廢氣都得經過它們的凈化,變成清新又可以治病的空氣進入家鄉。人們不在為炒菜發愁,因為有了高級噴火裝置,只要安開關,菜就立刻出鍋了,不會有那麼多的油煙冒出來,污染空氣。

  20年後的家鄉真美呀!希望這一天快到,不再為環境發愁。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