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20年過去了,此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小不點了。回憶起我的童年,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今天是我小學畢業的日子,一想起那時的同學和老師,就忍不住想回去看看。我坐着車,看着馬路兩旁,不由的想起以前跟同學一起回家時的情景。那時,我們整天無憂無慮,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現在想起來真是懷念。學校到了。我剛走下車,就聽到朗朗的讀書聲。走進學校,此時已不同於20年前:破舊不堪的教學樓早已無影無蹤,屹立在我面前的是一座28層的大樓,整個建築是由納米材料,通過激光技術建造而成。這裡不僅有可供學習的各種教室,還有老師和同學休息的宿舍。我來到六年級一班,正巧他們上數學課,為了不打擾上課,我從後門走進教室,在後排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老師通過電腦將知識傳授給同學。同學們不僅學到知識,而且從中得到樂趣,整堂課的氣氛也被帶動了起來。來到後院,此時五年級一班正在體育場里上足球課。我不禁走到看台,找了個座位坐下,觀看他們上課。老師首先通過壁投電視,向同學講解過人和拼搶的方法。然後讓同學親自實踐。最後,老師安排了一場足球賽。The boys against the girls。(男生對抗女生)我一聽,怎麼講英文,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貝克漢姆在這裡當足球教練。比賽進行的十分激烈:漂亮的過人、積極的拼搶、精準的射門、高超的守技……看着他們精彩的比賽,我心想:中國隊一定後繼有人。下課了,整個操場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在活動的不僅有同學,還有老師。看,老師和同學玩得多開心啊!看到這一幕,我默默地走出了學校:生怕破壞了這幅感人的師生同樂圖。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