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重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重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一眨眼就20年了。今天是不2025年7月15日。我一下飛機就往懷集市實驗小學奔去。坐在車裡,打開窗戶往外看。哇,道路兩旁都是高樓大廈,人行橫道栽滿了花草樹木,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

  不用15分鐘我就到達了實驗小學了。一踏進校門,我突然覺得我像是縮小了似的,完全失去了方向感,像只迷路的小螞蟻。在幾個熱情的小學生的引路,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六<4>班。

  走進教室,先進的儀器隨處可見。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張張,好久不見了,想念我們嗎?”我隨着聲音轉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我小學的好朋友。“你們也來啦!好久不見了。這麼久不見了,就各人說一說自己的現在吧。”聽我說完,詩韻就高興地說:“我現在是一個機長,住在美國。”茵茵接著說:“我現在是一個科學家,現在正想發明一種億能手錶。”我也不賴,我緊接著說:“我現在是一位世界着名的服裝設計師。我已經實現了我的願望了。”碧珠也得意洋洋地說:“我也實現了我的願望啦,我現在是一位世界着名的大畫家。”

  當我們說得正開心的時候,被三個老人的話打斷了:“你們這幾位着名人士還記得我們嗎?”我們把目光轉到了老人身上,每個人都在回憶。忽然,潔瑩興奮地叫起來:“您們是我們小學六年紀的藍老師,潭老師和莫老師,對不對!”我們聽后就高興地走到老師跟前,扶着老師到座位上坐。藍老師慢慢地坐下來,用欣慰的目光看着我們,說:“你們真的很乖,沒有辜負老師們的期望,都出色地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我們老少談了幾個鐘頭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重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