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我來到了家鄉,看到黃河裡怎麼這麼多人呢?一打聽,才知道,真是嚇一跳啊!因為有了水中通車道了,也可以欣賞水中的魚,我們可以看見稀有魚種,保護野生動物。

  大街上都是機器人,它們中的一個小隊機器人對我說:“主人,你跟着我們回家吧。”我說:“你怎麼認識我呢?”它說:“因為家人早已把你的照片傳入了我的大腦。”我說:“利津竟然這麼發達了!”

  我想起了母校,就讓機器人帶我去參觀。我來到了母校一看,首先來到了我們的操場,怎麼原來的操場不見了,眼前只是一個小樹林,原來操場在地下,地下的操場真大,還有地下游泳場。

  我看到,每家每戶都養着克隆動物,開着太陽能車,每家每戶都很富有了。

  我進了家門,有許多朋友來看我,我們在一起說說笑笑,20年的家鄉真富有,我祝願家鄉更強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