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20年後,我從國外回到了我的家鄉——大足縣。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

  我曾經的家的周圍,更多的漂亮高樓一棟棟的聳立着,圍繞着。我的童年玩耍的地方也完全變了樣。這些高樓的建築材料是由塑料和鋁合金合成的,看上去不但非常漂亮,而且堅固耐用。走進樓內,你會驚奇的發現,幾乎所有的物品都有感應器,人只要站在電梯門口,門就會自動打開;不用你動手、動口,你只要心念一動,電梯就會把你帶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樓房裡的房門和窗戶都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製造而成的,房內的人能看到外面的美麗風景,而外面的人對房內的東西卻什麼也看不見。這種門窗還能隔離噪音,既方便又實用。

  家鄉的公路是用合成橡膠鋪成的,人走在路上很舒服,汽車在上面行駛也很平穩。大街上的汽車用的都是太陽能作為動力的,推動車輛飛馳,既省錢又環保。

  家鄉的學校變得更漂亮了。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咦:課本、書包怎麼都怎麼都沒有?每張課桌上全是筆記本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學校已經實現了電教化,學生只要用鼠標點擊課程表,屏幕上就會出現豐富的畫面與精彩的課文內容。老師可以通過電腦網絡為學生解答難題,激情是由快樂!

  還有……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出處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