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2020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20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轉眼間,時光飛逝2020近在咫,在這個美麗的春天我正站在生機勃勃的大學校門口,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時刻我有着嶄新的夢想和願望。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 現代社會裡,在繁華的城市裡所缺少的是什麼呢?再繁華的城市也會有貧困的地方,那麼那些地方的孩子們是怎樣學習的呢?

  曾經無數次在電視上看見山區的孩子那渴望知識的眼神,我的願望就是為他們打開知識的窗戶,開啟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扇門,在他們的心靈路程上留下我的足跡。記得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一篇報道,一個貧困山區里有一位堅持辦學讓孩子們學習的老人,他為那座不起眼的小學付出了一生的時間,他的兒子高中剛畢業就被他拉上講台,在那些孩子的無辜眼神中,他一次次的堅持了自己的想法,他決心要讓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

  在他們教過的學生中,有的成了教授、有的成了導遊,但在他們的記憶深處還是忘不了自己的老師。我敬佩這兩位老師,我更想和他們一樣,讓教育事業無止境的發展下去,讓更多的孩子找到開啟自己人生的鑰匙。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20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