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寫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江希航,今年九歲,過完這個暑假就要上四年級了。

  我長着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下面是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畫畫,看動畫片,玩電腦遊戲,看書,還喜歡玩沙子……

  我最喜歡畫畫,一看到漂亮的圖案,就會馬上拿出紙和筆將它畫下來。每周六媽媽都會送我去學畫畫,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樂意堅持。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畫過一幅“海底世界”的水彩畫,這幅畫還得過獎呢。

  我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字寫得又工整又漂亮,還經常被老師提名表揚,說我寫的字像是從書上印下來的,這讓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儘管如此,在暑假裡我還是天天認真的練鋼筆字,希望能讓自己的字寫得更好。

  在同學面前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勇敢的面對,就算鉛筆扎破了手指也不會哭。但是在家裡在媽媽面前,我就變成了一個愛哭愛生氣的小小女生,只要媽媽批評我,我的眼睛里就灌滿了淚水,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半天都不出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