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手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忽然想做手工。——不如就做一雙鞋子吧! 

  我拿出無數根線,一顆針,一把剪刀,彩色紙,還有一箱紙盒子。 

  我開始穿針,穿來穿去,都穿不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正在焦急地想辦法,“哎喲!”一聲,奶奶急急忙忙跑過來問:“怎麼啦?”我難過地說:“我穿不上”。奶奶接過針,一穿就穿過去了。我接過針說:“奶奶,你真厲害。”奶奶笑容滿面地說:“快去做吧!” 

  我坐在椅子上想:怎麼才能夠把紙盒子剪成鞋子呢?我靈機一動,要是我把腳放在紙盒子上面,畫下來不就對了嗎? 我就高高興興地做起來,我先把腳放在紙板上,用剪刀順着腳的邊沿剪成一雙鞋底,再拿出五顏六色的彩紙,剪了幾條做鞋幫,最後,用針線把它們縫起來。這樣,一雙彩色的鞋終於坐好了。我穿上它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心裡美滋滋的。 

  你們看,我的這雙手夠靈巧吧!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何 婷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