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人的月亮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月亮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公主是誰呀?你一定十分奇怪,誰用月亮這個名字呀?難道是選美小姐的代號?如果你這麼想你就錯了!因為月亮公主就是天上那圓圓的月亮啊!你一定是分奇怪吧!呵呵,她可是天堂上的可愛公主呀,接下來我來講一講她的故事吧:

  月亮公主她本是玉皇大帝的三女兒,玉皇大帝十分疼愛她。可是大姐姐紅兒卻十分嫉妒她,常在玉皇大帝面前說三道四的玉皇大帝十分生氣把紅兒(嘿嘿O(∩_∩)O把大姐就叫紅兒吧)打入迷谷(迷谷就是望不到頭的雲迷宮啦;-),這讓紅兒更加嫉妒了。紅兒在月亮公主的幫助下玉皇大帝終於原諒她了。紅兒假惺惺的對月亮公主說:“月亮妹妹呀~~,你是不是餓了呀~~~,姐姐給你煮飯吧”話說完臉一轉立刻露出了猙獰的面孔心想:我的月亮公主呀,你全身靈氣逼人,我就讓你法力盡失吧哈哈哈!!!”說著就把去功散的葯放進菜里。可憐的月亮公主笑着吃完了飯之後,就得有些累就睡覺了。第二天起來以後就覺得自己沒有法力了。她有一些驚訝,月亮公主想:“我不能為一點小事麻煩父王。可是幾天下來她越來越虛弱,就對玉皇大帝說:父王我沒有法力了,已經不是仙女了,自然要告別仙界了,但是我太喜歡這個仙界了,我想在晚上為人類照明請父王答應”玉皇大帝含淚說:“好!我一定滿足你的願望,我也知道是紅兒害了你,以後你叫月亮,紅兒叫太陽。紅兒白天照明你晚上照明好嗎?你沒有法力了就讓紅兒給你法力吧,好了就這樣安排吧散堂。”從此白天太陽,晚上月亮就定了下來。每當晚上月亮便思念家鄉了,於是流下了眼淚這眼淚這是天上的星星。

  從此,人們在晚上的時候,總是在討論月亮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月亮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