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3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4.3.2.1!”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4:00給盼來了。“米娜米娜米娜米娜!”馬夢祥滿屋子亂喊。“來了來了!不就是過個生日嗎,至於那麼激動?啊~~!”注意,這一聲“啊~~!”是米娜在打哈欠。“快,快帶我去月亮星球啊!”馬夢祥激動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哦!啊~~!你閉上眼睛,在心裡默念:月亮公主馬夢祥,正式返回星球!然後再做這個動作就OK拉!記住!給我多帶幾個布丁哦!”“呃?你不去?”“去啊,可是,可是我只能拿得下2個啊!”“月亮公主馬夢祥,正式返回星球!”

   “公主殿下!”當馬夢祥睜開眼時,一群人在她身邊。馬夢祥忽然驚喜的發現自己的衣服是橘黃色的,和婚紗好象哦!只是上面的圖案都是月亮。

   “哇!”在馬夢祥眼前的是一座豪華的宮殿,還是橘黃色的呢!房頂和門,窗戶,甚至連門把都是月亮哦!走進宮殿,幾乎所有的東西上面都有月亮, 

   “好漂亮!”馬夢祥一副陶醉的表情。“啊!”米娜大叫一聲,一隻鞋掉到了馬夢祥的頭上。“我‘啊’那麼大一聲,你也不躲躲……”米娜用責怪的語氣說。“笨蛋,蠢材,豬頭!誰知道你是‘啊’這個的!”這顯然是媽媽的遺傳,可見,馬夢祥以成為“獅吼神功”的第二代傳人。“妹妹!”一個聲音響起,馬夢祥向後方看去。一個穿紅色紗群的女生走過來。“你是……”馬夢祥見她身上的圖案不是月亮,而是太陽,不感再吼了。“我是你姐姐,趙夢吉啊!”“你就是我姐姐?”“恩!還有你妹妹們呢!夢如,夢意,過來!”只見一個穿金色紗群的女孩首先走了過來,她的裙子上的圖案是星星。下一個是穿着藍色裙子的女生,她的圖案是白雲。這時候的馬夢祥的嘴都能吞下一個大蘋果了……(^-^好玩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