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6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調皮的精靈,居然我還沒說話,她就跑了,可惡啊!”馬夢祥憤憤的說。然後便覺得無聊,又去和趙芊芊逛街去了。逛着逛着,便討論起了美食,馬夢祥適時的引用了媽媽的美食,說得趙芊芊直流口水。

   後來,馬夢祥也覺得有點餓了,開始幻想今天的午飯:在馬夢祥的美食屋裡,當然會有最愛吃的粉絲。對此爸爸媽媽很有意見:愛吃粉絲,太沒出息了!可馬夢祥卻不這麼認為:爸爸媽媽不也是一個愛吃豆芽,一個愛吃豆腐嗎?也不比自己到哪去!再說了,多吃粉絲,不就代表着將來“粉絲”多多的意思嗎?哦呵呵呵呵,偶的將來一片光明!

   回到家,迎接馬夢祥的是一片冷清。不,還有“喵喵”的叫聲。這是一隻橘黃色的小貓,更正,是被水彩筆圖成橘黃色的小貓。記得從前,馬夢祥的舅舅是畫家,他一下子心血來潮,把這隻原本是白色的小貓塗成了橘黃色,因此,馬夢祥4天沒給小貓洗澡,這第五天還是在爸爸的威脅下洗的呢!慶幸的是顏色沒掉。

   咦,媽媽呢?這時,馬夢祥才發現媽媽不見了……(提示:媽媽沒發生意外!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