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施故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施故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諸暨的西施故里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門口,一塊大石頭上鐫刻着“西施故里”幾個鮮紅的大字。

  沿着石子路進去,走過一座又一座的石橋,石橋下的小溪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閃閃發光,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也好像把小溪當作石遊樂園。

  走過石橋,來到了大操場,大操場上最應人注目的石那些雕塑,那些雕塑栩栩如生,描繪了古代勞動人民勞動時的情景,其中,一位婦女手中拿着飼料,正在喂家中的雞鴨呢!還有一個小孩子正在幫助長輩幹活呢……

  大操場旁有個荷花池,看到這些垂頭喪氣的荷花,我不禁想起了夏天的荷花池——池中的荷花非常美麗,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挨挨擠擠,從大圓盤中間,還冒出了幾朵雪白的荷花,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的開出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開了,看起來真像西施,真不愧把荷花比做是西施啊!

  看完了荷花,向前走,就到了買賣街,買賣街的商品琳琅滿目,讓我應接不暇。那裡有風箏,有玩具,有飲料,有零食……

  從買賣街旁的石階下去,我們來到了浣紗江畔,此時的江面風平浪靜,猶如一面大鏡子,都可以照出人影來了。遊船滑,幾乎不留一點痕迹。一陣風拂過,碧波蕩漾,美麗極了!

  啊!西施故里旅遊景區,你是大自然的傑作,是無聲的詩,不朽的畫,凝固的樂!我為做為一個諸暨人民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三都小學三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游西施故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施故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