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術老師,她很喜歡我,人長的還很漂亮。 

  她有一雙含情脈脈的大眼睛,一個秀美的鼻子,一個唇如胭脂的嘴,嘴裡有兩排光潔閃亮的牙齒,還有一面和顏悅色的臉。她的頭髮柔軟順滑。 

  她穿的衣服總是新穎的,而且乾淨利落。 

  有一次,她教我們做五彩粽子,當她走到我這裡時,我的心加快了速度,因為,她嗓門很大,一喊,整個樓都能聽見的!所以,我害怕她。我看她朝我走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沒想到,她竟然拿起我的五彩粽子說:“你們大家都看看,都學學,人家王姝寧做的咋那麼好?再瞅瞅你們做的,像個啥?”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心想:哎,嚇死我了!我的媽呀,原來是在表揚我呀!下課時,我對我的好朋友們講了表揚后我的興奮。 

  還有一次,我正在上課,美術老師就派三年一班的一名同學來找我,那名同學到我班說:“美術老師找一下王姝寧。”我們班老師說:“王姝寧,去吧。”我就跟她去了。到了三年一班,只見,美術老師在那兒坐着,我說:“美術老師,什麼事呀?”她說:“學校有一個叫《慶六一書畫大賽的》我把你報上去了,因為我認為你行!”我說:“好,謝謝老師!”就這樣,我獲得了大獎! 

  我不但不怕她了,而且,還越來越喜歡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