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哥哥送給我兩隻小鴿子,一隻是白的,一隻是灰的,白的是雌的,灰的是雄的,哥哥說他們是一對雙胞胎。

  我把這兩隻鴿子放到以前的鳥籠子里。它們喜歡吃小麥、玉米和高粱,最最喜歡吃的是玉米,每次我給它們放進玉米時,它們兩個都會飛奔而來地搶玉米,誰搶到歸誰。

  我的鴿子很害羞,只要一有人從籠前經過,鴿子都會“咕咕”的叫一聲,好像在說:“快走開,你好嚇人。”如果是我從籠前經過,它們好像又在說:“主人,你來了,我熱了,能不能給我洗洗澡呢?”

  我的鴿子非常愛乾淨,冬天兩天洗一回澡,每次洗澡都會把自己泡在水裡,直到洗乾淨為止。夏天的時候每天都洗,洗完以後很涼爽,感覺更歡快。

  小鴿子生活很有規律,上午七時,它們用力地拍打翅膀,把身上的髒東西甩下來;中午十二時,它們就會喝一口水,吐到自己身上,然後拍一拍翅膀;下午六時,它們會坐到籠子里的木板上盪鞦韆玩耍……

  我喜歡鴿子的美麗,更喜歡鴿子的天真和有趣!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田昊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