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顆綠豆的旅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綠豆的旅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綠豆,我可以發芽,主人特別喜歡吃綠豆芽,所以,她想知道一顆綠豆是怎麼長成一顆小苗的。 

  主人先把我用冷水泡一個晚上,早晨,主人再把用來給我洗澡的水潑掉,我也不像沒有洗過澡的 時候樣子,那時候的樣子是表面很光滑,還很小,不像現在,我已經變的大一些了,表面也 粗糙了,顏色也變深了一點點,似乎看不出來。過了兩三天後,長出了小牙,衣服脫了一點,不過還好過了幾天後,我已經會跳優美的舞蹈給主人看了,可是我 的衣服也脫光了 ,我可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哦!過了五天六天後,我就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雪白的筋,我那時可漂亮呢!主人已經知道了怎麼種豆芽了,心裡無比激動。 

  主人給我說:“小豆子,你真可愛,發芽發的好快,我真喜歡你。”“主人,因為你的精心照顧,所以我才長的很嫩很好,謝謝你,主人。”我很高興的說著:“我成為一顆漂亮的小豆芽啦!”

您正在瀏覽: 一顆綠豆的旅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綠豆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