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鳳仙花 

  昨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發現窗台上的鳳仙花葉子垂下來了,頭低下來了,身子趴在花盆上,無精打採的。再看看盆里的泥土幹得裂開了一道道?。我很擔心鳳仙花的命運,它還能活過來嗎?爸爸說:“不要擔心,我們給它澆上水,就會沒的。” 

  我立刻端來了一盆水,我一邊給花澆水,一邊念叨着:“鳳仙花呀,鳳仙花呀,你快點活過來吧!” 

  過了十分鐘,鳳仙花有點挺起來了。又過了十分鐘,有幾株鳳仙花已經站起了,葉子也慢慢舒展開了。這時,我忐忑不安的心平靜了許多。 

  今天早上,我發現鳳仙花全都站得筆直筆直的。一陣風吹來,鳳仙花在風中翩翩起舞,舞姿優美極了。我高興得直拍手。媽媽告訴我,鳳仙花的生命力很強。我說:“媽媽,我也要像鳳仙花一樣,茁壯成長。”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 

  2008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