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5.12大地震一周年,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帶一個蛋寶寶,看放學了誰的蛋還完好無損。 

 我早早地吃完早飯,理好書包,我就拿起媽媽準備好的蛋寶寶。我想:我一定要保護好它,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它,先用餐巾紙把它包起來,又包上了一點棉花,最後綁上我的手帕,這下該萬無一失了吧,我輕輕地把蛋寶寶放進了褲袋裡。 

 我上學要坐車,今天的車上好象特別擠,我想:這樣擠怎麼辦呀,我的蛋寶寶肯定要擠碎了。於是我趕緊把手伸進口袋裡,緊緊地護着它,不讓別人擠到它。終於到學校了,蛋寶寶也躲過了一劫。 

 到了學校,我想:我這樣一直帶着它肯定會碎的,於是我想了個辦法,用書本圍成一個圈,然後把蛋寶寶放了進去,這下我可以出去玩咯。到了最後第二節課了,王老師說到什麼地方都要帶着蛋寶寶,不然就算沒碎也不算數。我聽了后想:完蛋了,這一節課是體育課,而且還要跑步。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心裡忐忑不安,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輪到我跑了,而且是要跟和我跑得一樣快的賀毅跑,他沒有帶着蛋,我卻拿着蛋,我為了贏他還是努力跑,我青筋暴起,脖子比平時粗了一圈,我終於跑過了賀毅。雖然我勝利了,可是我的蛋已經碎了,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通過這次活動我懂了,不要為了一時的勝利而不顧一切,做事要有始有終,要有責任心。

您正在瀏覽: 護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