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機交友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交友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隻小貓到池塘去釣魚。半路上,它看見一隻小鴨在大樹下站着,便問:“你站在這等誰呢?”“我等我朋友呢!你急急忙忙去幹啥?”“我去釣魚。”小貓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的說。

  中午,小貓滿載而歸的時侯,小鴨還站在那一動不動。小貓說:“它應該不會來了吧?”可沒想到一個奇怪的方形傢伙慢慢悠悠地走了過來,說:“嗨,小鴨,好久不見啊!”“老朋友,這麼久不見了,怎麼變方形了?”小鴨戳着它的肚子,打趣地問道。它說:“是因為現在科技發達了,俺們都變成這個樣子了。”小貓問:“它是誰?”小鴨說:“他的名字叫手機,是現在必不可少的通信工具。”“哦,原來見你可不是這個樣子的。”小貓說。“難道你沒聽到剛才我跟它的對話嗎?”手機問到。“那你的最大用途是什麼呢?”小貓疑惑地說。手機見小貓不認識自己,便開始洋洋得意起來,說:“看來,你在上學的時候可沒認真讀書哦!”“就是,就是。”小鴨不約而同地說。手機說:“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來着?”“加菲貓。”小貓答道。“那……那讓我們交個朋友吧!”手機有些語無倫次地說。“什麼?交朋友,恐怕你不敢吧!”加菲貓說。“交朋友有什麼不敢呢?”手機一口氣把話說完。“對了,我要說什麼來着?”“想起來沒有?”加菲貓毫不客氣的拍了小鴨一下腦袋。“別拍,疼!”小鴨一聲慘叫。這時手機說:“時間不早,我要回家了,拜拜!”“拜拜!”

  就這樣,加菲貓和小鴨也戀戀不捨的分了手。

  江西贛州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手機交友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交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