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鄭書逸。在這陽春三月、春光明媚的好日子裡,我們濟濟一堂開展選舉我們自己的班幹部活動。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 

  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因為我從一年級的第一學期開始就一直擔任着班長,而且表現不錯吧!今天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帶好頭,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不管有沒有被選上,我都會加倍努力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