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月球上做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做客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嫦娥阿姨邀請我們去月亮上做客,我們坐上了飛船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月亮上。 

  嫦娥阿姨安排我們住進一座漂亮的蘑菇型房屋。房屋門前有一棵桂花樹,桂花的清香飄滿了屋子的庭院。走進蘑菇型房屋,那裡邊的一切都是機械化的。我們剛坐到小沙發上,對面立即顯示出了兒童節目,我們左看右看怎麼也看不完。我看着窗外的星星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出去了一個下來,啊,多美呀!亮閃閃的。我又抓下來許多用它們製做成一些裝飾品,送給地球上的朋友們。 

  咦,房屋後有一片星星果園,嫦娥阿姨說:“這是流星落下來,我把它種在地里流星結出的星星果 ”。我摘一個放在嘴裡,星星果特好吃,脆脆的,甜甜的,嚼起來還會冒出一閃一閃的星光呢。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做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