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香樟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香樟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香樟公園 

北京的萬里長城,杭州的美麗西湖,比起它們,我還是對家鄉那香樟公園更情有獨鍾了。 

 一走進那寬闊的大門,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圓形的湖,這湖碧綠碧綠的,就像一塊綠翡翠。這湖不算深,淺得能讓你看見湖底那搖頭擺尾的水草和游來游去的小魚。無風時,那面鏡子似的湖,映出了湛藍深遠的天空,照出了周圍的綠草、紅花和大樹,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像。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的波紋彷彿是對我們的歡迎和微笑,隨着湖水盪開,消失在我們眼前。湖旁圍繞着一排排整齊的柳樹那又細又長的留條不停地飄在空中,彷彿是一位仙女坐在湖旁,梳理着自己的長發,真是令人陶醉啊! 

 沿着一條長長的小路,我們來到了公園中心。這裡有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地,蒼翠欲滴,綠得逼你的眼,只要有風徐徐吹過,它們就會彎彎腰,打哈欠,我輕輕地撫摸了一下這些小草,它們有時會躲開,有時會乖乖地睡起了覺,像一群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草地中鑲嵌這幾朵花兒,紅似火,黃勝金,白如雪,粉賽霞,五顏六色;仔細一看,有些是油菜花,杜鵑花,迎春花……等等;一枝獨秀,像位高興的公主再跳芭蕾舞,兩朵為伴,像一對好朋友在嘻嘻的笑着,有些三五一群,開着選美大賽呢!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蝴蝶、蜜蜂,在上面忙碌地采蜜! 

  隨着兩旁的綠樹,我們來到了公園深處。這兒的假山彷彿是展翅欲飛的雄鷹,淘氣的娃娃望着天空,還像一位烏龜爺爺拿着手杖站在那兒。這時,那邊有人在運動,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些爺爺奶奶們穿着白花花的練功服拿着劍在練功呢!我看着他們,也學起了那個威武的樣子。 

 香樟公園真是美麗無比!是個快樂的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香樟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香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