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英語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每次說到學英語時,我的心裡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說不清的感受。 

  我學英語,完全是一次偶然的事。在4歲那一年,我和爸爸、媽媽路過一家酒店。酒店上寫着:階梯英語在深圳招生,如想報名,請來XXX酒店!爸爸看了看,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 

  進了酒店,我們立即報了名。這時,一個小姐說:“請聽一下我們的報告會。”過了好一會,我們都面帶微笑地出來了。 

  第二天,我們到一所幼兒園去學習,然後我們上了一堂很枯燥的課:老師教我們念Hello,我們就念Hello。就這樣過了一天……十天……二十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去問爸爸為什麼要我學。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我們過去是窮人,那時文化非常落後,相比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啊!而現在你學英語,等你長成大人後,才能有錢啊!”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刻苦地學。後來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幾乎每次都考滿分。只不過在最後的考試中,我沒仔細檢查,犯了一個小錯誤:把A寫成了B。 

  雖然我沒考滿分,但我的英語生涯中,認證了這句話: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