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幼兒園,我是園長,爸爸媽媽是老師,來我家做客的人是小朋友。我家一共有兩個卧室,其中一個卧室是教室,另一個是玩的地方,如果真是這樣該多好呀!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長耳朵的,這樣我就可以聽見鳥兒的鳴叫聲,小朋友的歡笑聲。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長着手的,我想去樓頂的時候它會把我抱上去。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會說話的,每當我有不會的題時,它會來教我。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會跳舞的,這樣別人都會來觀看,別人就會羨慕我的房間。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這樣我就可以飛向全國,和台灣的小朋友問好。 

  天冷的時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層厚厚的棉被,蓋在身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天熱的時候我真想我的房間是一個空調,讓我涼涼快快的進入夢鄉。 

  不過還是我現在的房間最最好。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