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漂亮舒適的房間。但是,有時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老師。這樣,我可以在學校學完功課回到家后,再讓我的房間老師幫我鞏固一下。我還可以讓房間老師教我預習明天的功課,這樣我將能把知識學得更好更紮實。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個七彩屋。牆壁是水晶藍的,書桌是玫瑰紅的,窗戶是紫羅蘭的,窗帘是檸檬黃的。在這個七彩屋裡幻想出一個個七彩的故事,那該多好啊! 

  有時,我希望我房間的牆壁是個小動物園。有小白兔、小白鼠、小貓咪,還有又可愛又頑皮的小狗。當我獨自在家感到寂寞時,它們會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但是,我更喜歡我現在真實的房間。因為,我可以靜靜地趴在我的書桌上,暢遊夢幻王國……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