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李順飈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窗戶,有書桌和小床的房間。媽媽經常幫我收拾,爸爸也常來幫我做功課。我的書和玩具都在哪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卡通精靈屋,那樣就可以認識皮卡丘、驚角鹿和他們一起做遊戲。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圖書世界,那樣我就可以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屋,牆是巧克力,窗戶是梨子、汽水凍住的,床是麵包,毯子是豆沙餅。

  我還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時兵器庫,那樣就可以看見真的沙漠之鷹手槍和西方之王M16。

  把房間裝成實驗室也很好玩,我當博士,熊貓和狗熊當我的助手,我還要和他們做實驗。

  天氣冷的時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間是火山,到處都是岩漿,那一定比有100個保暖器還熱。

  如果所有的幻想能夠實現,如果所有的夢想能夠成真,我該是多麼高興啊!

  可是,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後,我還是最喜歡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讀書也可以幻想。

  (指導教師  魯翠霞)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