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舒適溫暖的小房間。

  那是一個有門窗有高低床的小房間。我常常自己打掃我的小書櫃、小寫作業桌。我從外面撿來的小貝殼、小水晶,都放在這裡。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房間,但是有時我會坐在我的小桌子前幻想:

  我希望我的家是一間超市,這樣我想買到水晶泥都可以買到,而且還免費。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電視間,這樣想看哪個電視劇就去哪個電視旁。

  有時候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小花,我就住在花的內部,花開了就證明到白天了,花收起來了就證明到夜晚了,那該有多好啊!

  有時候我更希望我的小房間是一個鳳凰,這樣我可以坐着鳳凰飛到美麗的彩虹上、飛到彎彎的月亮上。更有意思的是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些動物。床是烏龜、書櫃是長頸鹿、花瓣是小魚、窗帘是青蛙,因為青蛙的舌頭可以伸縮,那該多有意思呀。可是想一想之後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小房間,因為那裡是最溫暖的地方!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