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裡面有一張小床,一個書櫃,一張寫字桌,還有一扇窗戶。媽媽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姐姐教我做功課。我的書,玩具,從外面撿來的寶貝,都放在這裡。

  我很喜歡自己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照相機。把全天下稀奇古怪的東西拍下來,放到我的“世界奇聞錄”裡面。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HCGFD-681號超級戰鬥直升機”。保衛我們祖國的釣魚島,不能讓任何人來侵佔我們的領土。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魔術屋。牆壁是雞翅,床是漢堡,枕頭是薯條,窗戶是果凍,水龍頭裡流出來的全是熱乎乎的香噴噴的牛奶。哇,那該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時光機。先回到過去看看白堊紀,侏羅紀的恐龍。再看恐龍是怎樣滅絕的。然後我要穿越到未來,看看那時的我長得是什麼樣子,再看看未來的科技有多發達。

  夏天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愛斯基摩人的冰宮。讓家裡的人住在裡面,肯定比有空調的房間還涼快,那一定很不錯

  冬天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暖房,讓家裡的人住在裡面,特別暖和。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房間。因為我在那裡可以讀書,可以想象。

  河南三門峽義馬市義馬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小永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